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仙居:春日祭扫 英烈永铭
发布日期: 2024- 03- 28   14: 23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青山有幸埋忠骨,松柏长青祭英魂。3月26日,仙居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各界退役军人代表来到烈士陵园祭扫,以此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和崇高敬意。


清晨,军休干部和志愿者们早早地来到了陵园,开始了卫生清理工作。他们认真地清扫着落叶,除去杂草,清理着每一个角落,确保陵园的整洁与庄严。



在随后的祭奠仪式上,“永安老兵”国旗护卫队向纪念碑敬献花篮,全体人员三鞠躬并默哀,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以响亮的入党誓词告慰英烈,激励自我。






仪式结束后,大家来到烈士墓前,为他们逐一献花。


革命英烈的事迹激励着更多的人铭记历史、珍惜和平、奋发向前。这次活动既是对过去的一次深情回望,更是对未来的一次坚定承诺。让我们铭记那些为国家和民族献身的英雄们,让他们的精神永远照亮我们前行的道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