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三门:组织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活动
发布日期: 2024- 03- 28   14: 26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7日下午,三门县海游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下坑村、城西村和上叶小学等60多名志愿者齐聚章月华烈士墓,开展“铸魂·2024·清明祭英烈”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深切缅怀革命先烈。



活动中,志愿者仔细用抹布擦拭烈士墓碑,手持铁铲、扫把等工具,对周边道路和墓碑周围进行清扫,为烈士墓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美观的环境。


大家聆听着工作人员讲述的先烈英勇事迹,共同追忆革命先辈们在烽火岁月里浴血奋战、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和高尚情怀。随后志愿者们敬献鲜花,默哀追思,向革命先烈致以崇高敬意。



祭扫结束后,志愿者纷纷表示,将继承先烈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坚定的信念,投身工作与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