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朱德宇局长出席深圳市台州商会(椒江)退役军人服务站授牌仪式
发布日期: 2024- 03- 29   11: 50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28日,深圳市台州商会(椒江)退役军人服务站正式授牌成立。这是椒江区设立的首个异地退役军人服务站,标志着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又向前迈出了新的一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朱德宇,椒江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叶金斌参与此次授牌。



据了解,该服务站建设主要依托深圳市台州商会和企业,由椒江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打造,为在深圳台州籍退役军人提供创业指导、就业牵线、困难帮扶等服务,让常年在深经商及务工的台州籍退役军人时刻感受到“家”的关心和温暖。



接下来,该服务站将加强对台州籍退役军人的服务工作,积极融入深圳当地退役军人服务体系建设,引导和鼓励企业、社会组织等社会力量有序参与退役军人服务工作,进一步提升广大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


同时,该服务站还将加强思政引领,拓宽服务范围,号召退役军人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积极参与应急救援、社会治理等志愿服务活动,充分挖掘退役军人优势资源,促进退役军人最大限度地发挥特长和才干,引导广大退役军人退役不褪色、建功新时代。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