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 2024- 03- 08   10: 29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3月6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召开2024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出席会议并强调,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是实现“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关键一年、新一轮双拥模范城的命名之年,也是退役军人事务局乘势而上、顺势而为、强势突围实现跨越的关键之年,落实省委市委决策部署是当前首要任务,要全面加强对退役军人事务领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领域的领导和管控力度,对标赶超、创新实干、奋勇争先,持续擦亮退役军人事务系统“以清为美、以廉为荣”的政治底色。



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志军主持,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副组长王海滨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全体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2023年,全局上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突出政治建设统领地位,扎实推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两个维护”更加坚定,管党治党责任更加紧实,基层基础更加稳固,正风肃纪更加有效,应对急难险重更加过硬,机关党建质量得到进一步提升,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要求,要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认识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把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贯穿于适应新形势、落实新任务的全过程各方面,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确保政治安全,旗帜鲜明开展意识形态斗争,敢于对错误言行亮剑,坚决遏制负面舆情。要把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作为做好新时代意识形态工作的长期工作主题,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上,局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各处室(服务中心)负责人签署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