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图片

朱德宇赴天台县传达易炼红调研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讲话精神并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 2024- 04- 10   09: 14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月9日下午,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朱德宇带队赴天台县传达易炼红调研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讲话精神,并实地调研服务保障体系建设和权益维护等工作。




朱德宇一行先后来到白鹤镇退役军人服务站、雷峰乡退役军人服务站、天台县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等,详细了解基层服务站建设、权益维护等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朱德宇召开工作座谈会,传达学习了4月8日省委书记易炼红到省退役军人事务厅调研的讲话精神,并听取该局退役军人工作情况汇报。




朱德宇充分肯定天台县退役军人工作成效。他指出,天台县退役军人工作破题准、敢创新,善作为、勇争先,在党委政府的领导下,建立“一人一档、一人一策”工作机制、打造片区化退役军人服务站等创新举措,推动退役军人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今后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推动服务保障体系作用发挥,用心用情用力回应退役军人的诉求,切实把问题解决在基层、人员稳定在当地。


朱德宇强调,要以此次易炼红书记调研讲话精神为指导,强化干部人才培养,引导树立高站位落实的大局观、高水平保障的服务观、高质效创新的先行观,打造对党忠诚、勇于创新、积极奉献、廉洁奉公的干部队伍,为推动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奠定组织基础;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工作政治优势、资源优势、品牌优势、组织优势,深化退役军人人力资源开发力度,引导他们在乡村振兴、农业发展、生态保护、基层治理、稳疆强边等领域建功立业、实现价值、赢得尊重。


朱德宇要求,坚决落实省市和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紧扣“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新定位新使命,持续完善“三大体系”建设,守住底线,踔厉奋发,开拓创新,努力实现经济社会发展和退役军人工作互促共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