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工作动态

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在三门举行
发布日期: 2024- 04- 15   09: 43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精神,提升我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水平,持续推进退役军人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台州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移交安置和就业创业工作业务培训会在三门举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立勇出席会议并讲话。


图片


培训邀请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就业创业处处长周斌,移交安置处副处长、二级调研员杨茜,为大家解读浙江省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和移交安置政策。路桥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创业科负责人王好奇作考核台账整理及军创主体排摸业务介绍。各地围绕2024年重点亮点工作作交流发言。


图片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崔立勇强调,做好退役军人工作要有情怀,要稳住基本盘,要盯牢重点,要学会提炼总结,把工作转换为成果,并要求做好自身的廉洁自律。


图片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安置创业处及各县(市、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台州湾新区社会发展局分管领导、业务负责人参加培训。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