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路桥:组织2024年应急排集合点验大会
发布日期: 2024- 04- 15   15: 56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进一步提高民兵组织整顿工作的标准和质量,提升基干民兵的凝聚力、战斗力,近日,路桥区金清镇退役军人服务站在路桥区民兵训练基地组织2024年路桥区金清镇应急排集合点验大会。


出队老兵代表沈萧林、新入队民兵代表吴来相继上台发言,郑重表态要坚定政治立场,明辨是非,坚决听从祖国召唤,切实做到救灾当先锋,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金清镇武装副部长陈懿发带领全体基干民兵进行了宣誓,一字一句,铿锵有力,掷地有声。



下阶段,路桥区金清镇将围绕应急排民兵“平时服务、急时应急、战时应战”的目标要求,强化军事训练,提升应急能力,锻造一支在社会经济建设中挑大梁、唱主角、当能手,让党委政府放心、让人民群众放心的民兵队伍!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