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玉环:首批16名退役老兵重见光明
发布日期: 2024- 04- 15   16: 36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手术后感觉怎么样?”“手术做了,今天就看的很清晰,没什么疼痛,感觉很好!”14日上午,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戴节峰,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会长丁李云等一行,在市中医院院长查济东、副院长曹正松等陪同下,与老兵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术后康复情况。老兵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府、协会、中医院,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让他们重获光明和希望。



据悉,自今年4月上旬起,玉环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市关爱退役军人协会联合市中医院,签约主题为“情暖老兵·守护光明”退役军人白内障患者免费复明公益行动,为他们进一步拓展就医诊疗“绿色通道”。



此次白内障复明公益行动惠及全市范围内的退役军人,该项服务也计划将常态化在市中医院开展。主要对象为户籍在玉环市范围内,经市中医院筛查后达到实施治疗条件,并已参加年度玉环市城乡居民医疗保险的退役军人,即可申请享受白内障手术免费医疗援助。



截至目前,玉环全市已有100余名符合条件的退役老兵登记,近期将陆续安排手术。近日已为首批16名老兵提供了免费手术。


此次活动,为退役军人们提供了“零距离”的免费医疗服务,让他们深刻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下一步,玉环市将以此次行动为契机,探索开展多形式、多样化的公益项目,向退役军人传递真情关爱,不断增强退役军人的获得感、幸福感、荣誉感,用慈善公益力量在全社会形成拥军优抚的良好风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