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三门:组织优抚对象短期疗养
发布日期: 2024- 04- 16   14: 53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退役军人工作重要论述,充分体现党和政府对优抚对象的关心关爱,有效提高优抚对象服务水平,增强其荣誉感、幸福感、获得感,近日,三门县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64名优抚对象参加短期疗休养活动,活动分两期开展。



此次疗养设置了种类丰富、科学合理的疗养日程,旨在让优抚对象的疗养生活充满愉悦,健康得到保障,情感得到慰藉,精神得以焕发,真正感受到“来得安心、住得舒心、养得开心”。


疗养期间,台州市荣军医院派出医疗专家小组为每一名疗养对象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健康体检。广大优抚对象一致表示,此次疗养活动主题鲜明,行程、饮食等各类服务保障都非常到位,深刻体现了党和政府对他们的关心关怀。今后,将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不断汇聚正能量、传递好声音。


县退役军人事务局优抚褒扬科科长林建亮表示,通过组织优抚对象短期疗养活动,可以进一步提升优抚工作服务质量,增强与优抚对象的感情联系,保障优抚对象的合法权益,从而推动全县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