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黄岩:“橘乡老兵”助力柴古唐斯九峰越野大师赛
发布日期: 2024- 04- 16   14: 59 访问次数: 来源: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4.14日黄金联赛中国系列赛——柴古唐斯九峰越野大师赛于上午七点在黄岩拉开序幕。本次赛事总赛程约30公里,关门时间为7小时,比去年缩短1小时。选手们从九峰公园出发,途径药山村、常乐寺、唐家岙、老鼠沿杆,最终返回九峰公园。



黄岩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单位,组织了5名退役军人参加比赛,并积极组织了60多名“橘乡老兵”志愿者服务队人员参与保障工作,在起点和沿途为参赛老兵提供应援、补给、赛道保洁等服务,全力保障赛事进行。“橘乡老兵”志愿者们冒着大雨,坚守在自己岗位上,用微笑服务向参赛运动员们传递黄岩的“温暖”。



这条经典的短距离越野跑赛道,兼具观赏性和挑战性。老兵们将要面临的是累计海拔爬升2079米,以及台阶、碎石路、公路、森林、山脊线等路段组合的挑战,突如其来的暴雨天气更是对他们综合素质的考验。




赛场上,老兵不畏雨水及湿滑泥泞的赛道,挑战自我,勇往直前,最终顺利完赛。他们矫健的身姿和顽强拼搏的精神,构成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充分展现了“退役不褪志,退伍不褪色”的军人气质。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本页】